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7/8/11星期日。Genting Again xD

这天,我们早早就起身了。

去云顶嘛 xD

准备好了后,

先去吃东西。
来这间来很多次了 /.\





吃完东西后,

往云顶的方向出发去。

在车上,

我边听歌边看周围的树木。
这个耳机很好耶~~

音质很美,也很立体。

bass不错 =3

有机会的话,我要买一个 !

因为这不是我的,是妈咪的 /.\

到了云顶,

跟妈咪说了几句,

我们就去玩了。
看到这个鼠鹿就觉得好笑=_=

因为我们坐这个的时候,

坐到一半,突然停下来--

停了七、八分钟那么久。

弟弟几87(白痴),

还哭了--

靠,比女人还要女人。

angee他们完全没影响,

一个在绑头发、一个在梳头发 /.\

我就在自拍,哈哈哈。
Orz 囧

不久鼠鹿终于动了。

到出口的时候,

弟弟做了一件令我很难堪的事==

鼠鹿还在走动,

弟弟却先开那个小铁门,

结果铁门与地上磨擦,

擦出很吵的声音,

害到我被那里的工作人员埋怨几句 zz

好像前世没有开过铁门那样,What the fuck .

然后我们就去outdoor玩了。

先去玩旋转木马,哈。

玩完旋转木马,

弟弟和小妹去向小丑拿模型气球--


拿了三种颜色的lolipop /.\

然后再去玩荡秋千呗。

玩了荡秋千,

就去玩转茶杯。
转得我快吐了--

then再去玩其他东西。

然后就去走走。

再跑进来里面,

替小妹拍照,呵。

然后的然后呢,

我和弟弟就去玩香蕉船 xD

双胞胎和小妹不敢玩,

怕死--
还没上轨道之前拍的 xD

玩完了香蕉船,

我发现到很多人看着我==

因为我全身很湿/.\

然后,

我们就去玩踏船,哈哈哈。

排着队拿救生衣的时候,

有个外国人就把自己的旅行包放在一个栏杆上,

他放好救生衣后,

却忘记拿自己的旅行包--

还好弟弟看到,

快点叫他回来拿,

他还称赞我弟弟呢 :D

玩了踏船,

我们就去商店看看。

我买了一对耳机,呵呵。
Pink pink的 xD

然后我们就要进回indoor了。


他们真配合 xD

进indoor找麦当劳叔叔 :D

吃饱了,

我们就去玩4D (:

小妹已经不敢进来了,哈哈。

玩完了4D,

再去玩其他的。

过后,

小妹不小心扭到脚了/.\

身为姐姐的我,

当然是背她咯。

背她去上厕所,

然后再去找妈咪 :)
找到妈咪了,

看到她在买化妆品。

我也吵她买一罐eyeliner给我,

没想到她真的买了 xD

一罐RM79.00

谢谢妈咪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