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12/8/11星期四-13/8/11星期五。

12/8/11星期四。


这天放学回到家,

看到我的东西终于来了 xD
嘿嘿,

我不要给你们知道里面是什么 xD
晚上,

妈咪买我最爱的辣椒板面给我 :3






13/8/11星期五。


这天我忘记我跟妈咪去哪里了--

好像又是下ijok吧。

对,

就是下ijok--

这天我竟然是化眼线下ijok xD
弟一次化,化得不太好--
然后在车吃我的食物 xD

吃饱了,

自拍自拍--





眼睛有大到吗?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到uncle ah chee的店,

他的kakak讲我肥了 /.\

yer,

以后都不要回来ijok了--

我讨厌回来ijok就是这样,

一定有人会说我肥了==

我知道我肥了,

可是不要提我的伤疤啦-_-

我真的在减肥了啦,

一直讲我肥,烦不烦/.\

然后要求妈咪买这个给我。
为了减肥,很久都没吃零食了。

破例让我吃一次,行不行? x)

晚上,

妈咪带我们到Pj吃东西,

很远--




这碟rojak,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因为这碟rojak,

我们吃到很享受的时候,

小妹竟然看到里面有一只大蟑螂 !

Oh my godness !

恶心死了--

而且还是活的 =口=

其他妹妹看到了,

还喊出来,

搞到很多人都在看--


这碟,就没蟑螂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

他们把刚刚那碟倒去另外一个碟,

好让我们以为是切过的==

吃饱了,

妈咪就带我们去kepong jusco。

到kepong jusco,

我势必会去玩跳舞机的--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