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也想选择原谅,但很难办到。

跟我不熟的人,

不要管那么多,

问她跟我好回了没有。

不需要你们操劳,thank you .

嗯,

从我以前交朋友交到现在,

我从没有想过“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这句话,

竟然会用到我自己的身上。

或许是环境影响,所以思想会有点转变。

我知道,

如果我老是这样想,

就过得不会快乐。

以前的我只会想,

对别人好,自己就会觉得快乐。

是啊,的确会快乐,

而且心情还可以好一整天。

但是我从没想过,

原来这样做是对自己多么地残忍。

我承认,

到现在我还是很生气你们。

很生气很生气 ..

你们可以说我小器,我无所谓。

我第一次那么生朋友的气。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两个可以丢下我一个,

自己去给人家当示范化妆模特儿。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尴尬 !

一个人站着,

你们以及其他人都在化妆,

我恨不得想马上回家 !

不要跟我说你们不知道会化那么久。

其实你们应该要预料到,

被那些学生化妆,

就会有被化很久的可能。

要不是妈妈打电话来骂我,

问我为什么还没回家,

我想我还是会像个白痴一样,

站在那里,

等你们化完妆,

然后才一起回家。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好朋友、好姐妹

这句话是我说才对。

如果真的要去吃火锅,

你们可以拒绝她们的。

那个女生没有加盐加醋,

“她们可以选择不去”,

这句话,我的确是有说过。

当时,我的确是很想叫你们不要去。

可是,怪我自己笨,一直为朋友着想,

我怕你们两个不爽,所以我没说。

没关系,我自己一个人不爽就好。

妈妈打来给我的时候,

她还以为我有被那些学生化妆 ?

呵呵,没有。

妈,抱歉,让你失望了一下。

我很有自知之明,

知道我自己为什么不会被他们选为当示范化妆模特儿,

因为我条件差 !

看被化妆的人,

身材都是瘦小、皮肤算不错的女人,

? 就是没有这些,所以才没被选中。

条件差,是自己的错,不能怪别人。

可是,身材稍微大点、皮肤稍微不太好的女人,

就没有化妆的资格

那我诅咒你们这些美容学院,

早点关闭吧 !

那么现实,

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服务别人。

再加上,

化出来的妆真离谱,

在旁指导的leader,

教到好像是那样。

我要不要坐着也不需要你们这些假惺惺的人问。

反正我是站着还是坐着等她们化妆都一样。

妈妈骂了我后,我就马上挂掉电话,

然后一个人搭的士回家。

在的士上,

我哭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哭什么。

可能是在怪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愚蠢,

一直等你们化完妆。

其实我也想不生气你们,

是我心里在作怪。

你的生日

或许我会去,或许不会,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