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8/8/11星期一 - 9/8/11星期二。

8/8/11星期一。

这天放学过后,

就飞回家拿下东西,

然后就去夹家冲凉、化点妆。

两点多,就去搭巴士。
在chow kit那里的monorail meet阿煌,

然后才一起去ts 。

走走走,

他们说肚子饿,

想去吃东西。

然后就去shabu-shabu吃东西。



看到他们吃这个,我就受不了。

因为真的很香啊 x(

结果我还是受不了食物的诱惑,

也叫了一套 /.\

边吃边聊,

吃得好满足=3

吃饱了,

就去neway问有没有room,

结果那里的服务员说满了,

所以就去sg.wang的green box 。

房很小,

but never mind啦,能唱歌就行了呗。



随便take的 =Q=

哇塞,还好看不到我脸上的痘痘们 --

唱到一半,

跑去厕所拍照-_-







我发现到,

我戴眼镜真的会比较好看。==

因为我的大饼脸会看起来小很多。

可惜治标不治本 /3\

回到k room ,

continue sing and sing=3

有时还会笑笑笑。

阿煌唱歌真的是不错听下窝。:D

唱到一半,

他说要合照=v=

我还是第一次跟男生朋友拍照咧 ! xD
我是什么囧样 ?笑屁啊?--

三人合照 .

唱完k,

随便去走下,

然后就快快搭monorail回家去了嗯。




9/8/11星期二。

这篇是来分享我在这天吃了什么的-_-

下午吃清汤河粉面和喝一瓶strawberry milk 。
晚上则吃nasi pattaya :D

哈,这篇超短,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