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爱情,你真的很可怕。

爱情这个游戏,

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

要玩这个游戏,

你就得作好心理准备。

Love like gambling ,

你把你的整个心赌下去,

就得预料到,

你可能会输,或可能会赢,

又或者是双方都会赢。

但是,

双方都会赢的机率,很少。

要双方都赢的话,

就肯定要完全的信任对方,

对方也要完全的信任你。

但是试问下,

有几个人可以做到?

呵呵,

再加上,

现代的爱情已经没有“信任”这两个字的存在了。

如果还有,

都只不过是要演戏给外人看而已。

看过很多对情侣,

都说很信任对方。

其实,真正的信任是什么?

对我来说,

信任是一种责任。

把自己的约定当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如果你只是为了要得到一个人的欢心,

而说一大堆的好话,

那并不是信任。

信任是不需要去拍人家的马屁,

说多多无谓的好话弄人家高兴的。

信任是得通过你做某件很重要的事,

来得到别人对你的信任。

在爱情里面,

你输了就是输了。

就算你能把他留在你身边,

但是你留得到他的心麽?

看到妹妹因为跟她男友分手而大哭,

我心疼地抱着她,一直叫她不要再哭。

但是说着说着,我也跟着哭了。

看到她哭,

就好像看到以前也是因为与男友分手而哭的我。

我觉得我自己很可笑,

为什么之前要为了没结果的爱情而哭?

哭了又怎样?

他还是没有回来啊。

呵呵,

真的,

妈咪说得对,

她的男友真的不是好男人。

我恨不得想把他砍成十八段 !

妹妹与他的分手结局,

真的好戏剧化,

难以置信,

但我无法不能相信,

因为那是事实。

男人,

其实都一样。

再怎样好的男人,

都会想出去偷吃。

偷吃了第一次,

就会想偷吃第二次。

人,永远都不会觉得满足,对吧?

女人,

要找一个男人交往之前,

得睁大你们的双眼看清楚。

不要看上那些小白脸。

听了妹妹说了后,

我真的觉得属于小白脸的男人好恶。

爱情,很可怕,

就像陷阱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