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8/8/11星期四。

嗯,

这天呢,

妈咪说要去1U,

我就快快去冲凉,还有其他的bla bla bla。

然后就出发了。

先跟妈咪他们到paparich吃东西 :D
这是弟弟的。
这是我的,呵呵。

吃饱后,

去1U囖。

看到台上的装饰很漂亮,

所以就拍下来 (:

然后就去走走。

边走的时候,

弟弟小小声地跟我讲,

“姐,我想买那个sticky哦。”

我就想说,

跟他合钱买一罐囖。

难道要我一个人买一罐,

然后自己吃完它咩--

它的calories很高耶~~

单单100g就已经1650kj了 /.\

最后还是妈咪买给我们 xD

sticky真的很好吃,

不会太甜,而且也甜而不腻耶~

外形又可爱~xD

回到家,

吃一大碗的莲藕/.\
我爱莲藕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