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1/8/11星期一。Genting Agn .

哈哈哈,这篇忘记写==

补回 /.\

噢,这天又是跟妈咪下ijok啦,哈哈哈。


我吵妈妈买给我的黄梨 /.\
Cempedak .

哈,

这天穿我最喜欢的鞋 xD
然后我hor ..

我hor ..

自拍病又来了 @Q@

到了ijok,

找了几个顾客,

就下batang berjuntai找另一个顾客收保险钱。

然后妈妈就带还没吃东西的肥婆,

去吃东西。

讲明一下,我所谓的肥婆,就是你祖母我==

呵,去梦园吃。

Oishi neh ~ xD

吃饱了,我又来了 zz


没救了我 xD

回到家,

坐在电脑面前,

享受我的加料炒饭。
炒饭+鸡扒,一流 xD

晚上七点这样,

名义老爸跟妈咪提议说,

带我们去云顶玩 /.\

他们两个啊,

说要去了要去了。

结果八点多才出发==

我、弟、小妹去而已,

双胞胎则是去举行演奏会。

而另外一个不知道去了哪/.\

Heehee .

由于晚上没什么人,

所以轻轻松松就可以玩到很多东西。

也不能讲很多,

因为到那边的时候都已经九点了。

玩转茶杯的时候,替他们拍的==
然后陪他们玩这个/.\







12点多,

就回家去了。

因为妈咪身体不舒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