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October 16, 2011

第二个一百天。=3

原谅我那么久才更新=3

原谅一下就好,不需要多。

很痛苦呃,不能用电脑更新部落格。

因为 broadband已经terminated了。

所以我只能用tab更新。

用tab更新我的日常生活篇的话,

应该会超级吃电吧 ? /.\

其实我更新这篇也不是要更新什么大件事啦。

我只是想说,我与单身谈恋爱已经第二个一百天了:D

很开心,因为可以跟单身在一起那么久。

跟单身在一起,我很幸福 xD

总比跟爱情谈恋爱好。

我没有去妒忌别人有的谈恋爱的必要。

他们别人谈恋爱关我什么事?

我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妒忌别人,那样只会搞得自己很累好吗?

爱情在我的眼里老早就一文不值。

世界上只有十种男人,

七种都是属于花心的臭男人。

他们花心就会怪到女人身上,说女人的不对。

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可能是你们自己本身的问题?

只有三种男人不花心。

第一个就是已经死掉的男人,

第二个就是残废的男人,

第三个的则是因为他身边还有一个女人,那就是他的老婆。

若他老婆死了,谁敢保证他不会再娶?

不会再娶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伟大的男人,他们都只是在演戏。=3

男人演戏,天真的女人就会很愿意地配合。

男人的付出,永远都是输给女人。

Anyway,我觉得单身很棒。

Single is the be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