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uly 18, 2012

Campur campur 。

我什么都不多,就是脂肪太多了--

很生气很生气,

我都已经吃了那么少了,

就连吃的饭就像小猫吃的分量,

晚餐也尽量不吃,却只瘦到那么一点点。

有时候真的是很想自杀死掉算了-.-

减肥,真的是一条很难走的路,

这也是女人一辈子的工作,好累。

有时候很想放弃,

但是 ,

为了我将来的幸福,老娘我一定要忍下去  !

哦,我知道这个想法很幼稚啦。

可是也是现实社会的错,不是吗  ?

如果社会不那么注重外表,

也不以貌取人,

我何必减肥  ?

最近在网络上看到很红的一句话就是,

“一个男人不在乎女人的外表只有一种情况就是———他瞎了  ”

只要男人还没瞎的一天,他们仍然会注重女人的外表,

这就是男人择偶的方法  :)

有时候,看到很多幸福的情侣走在街上,

会令到我想再次接触爱情的冲动。

但是羡慕完后我又仔细想,

如果又谈恋爱,说不定又会受伤  ?

再说呢,我想我也再也没有谈恋爱的资格吧。

想爱又怕受伤,我做人还真的是矛盾。

如果把我在二月的时候所得到的烂爱情排除在外,

我单身已经一年多囖  , 可喜可贺 xD

我不谈恋爱不是因为我没人要,

我只是再也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让我喜欢上他的人。

我谈了四五次恋爱吧,

我真正喜欢,可以让我流很对眼泪的只有两个。

一个人谈恋爱久了就学会依赖,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学会坚强。

写得有点乱的感觉,不好意思,多多包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