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ly 2, 2012

差 .

现在我再也不会相信世界上有乐于助人的人 .

我只是要求我面子书的三千多位网友里面的其中一位 ,

教我如何解决我galaxy tab的问题.

问得我快发疯了 , 还是没有人肯教我 .

现在的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

叫你们教我一下 , 很难吗 ?

叫你们教我一下 , 会死啊 ?

说难听的 , 现在的人根本就没有一个是有好心的 , 切 .

还真他妈的严重鄙视 .

3 comments:

Small M (Sohai) said...

:-(对不起嘛,我不是不不帮你的

Small M (Sohai) said...

:-(对不起嘛,我不是不不帮你的

Unknown said...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