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ne 24, 2012

我输了.

话说 , 昨天学校举行了歌唱比赛 .

我输了 , 连最佳优秀奖也没有 .

输了 , 我好像没那么爱唱歌 .

每当一不小心溜嘴唱出歌 , 我都会马上控制我自己不要唱 .

因为当我一唱 , 我总会想起我丢脸的情形 .

我的思想很消极 ? 这我知道 .

我是不喜欢输的人 , 觉得输好丢脸 .

原本还打算为我的班争取一些荣耀 , 可惜我做不到 ,

我失败了 .

我的班 , 对不起 , 让你们失望了 .

我真的不是唱歌的料子 .

--------------------------------------------------------

曾经 , 我们是好朋友 .

但现在我们已经不是 , 我也希望以后不要是 .

不喜欢我这样 ? 绝交吧 ! 我无所谓 .

反正都快毕业了 , 有没有朋友对我来说都没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