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June 9, 2012

我已经没有家人 .

现在我算不算是个孤儿 ?

也算不算是一个人 ?

我知道 , 我再也不会拥有疼爱我的人 .

包括家人 .

原因很简单 .

妈妈终于都受够了我的脾气 ,

昨天因为受不了而打了我 .

也因为这样跟她打了起来 ,

搞得我的脸还有额头有了两条疤痕 .




她打我没有错 , 我知道并没有 .

我承认 , 是我的错 :)

是我皮痒 , 自己讨打 .

那么久以来 , 我的脾气还是一样改不掉 .

那么久以来 , 我仍然还是那么喜欢摆脸色 .

被男朋友甩 ,被妈妈讨厌 , 是我自己不识做 .

妈妈 , 妈妈 ..

多么熟悉的字 ?

现在用打字的方式打出来也感觉如此的陌生 .

是我把这两个字搞得那么陌生 .

我的确是很令人受不了啊 ..

什么优点都没有 , 缺点却多得数不清 , 真的 .

他们讨厌我 , 是很应该的 ,

我早就应该被讨厌 , 你们做得很好 .

我还记得我六年级的时候 ,

我的级任老师跟我说 , 我的弟妹都排斥我 .

因为当时的我是如此地叛逆 .

好吧 , 现在乖了 , 不再像以前那样爱乱乱跑 .

但是脾气仍然还是那么地固执啊 , 哈哈哈 .

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 为什么我一出生就那么令人讨厌 ?

人家说一 , 我偏偏要说二 .

人家说不要去做 , 我就偏偏要去做给他看 .

昨天跟妈妈打到一半 ,

我说出了一句 , 载我回Ijok .

她说要回她马上载我回 ,

为了不想让她以为我说到做不到 ,

我二话不说 , 直接回房收拾衣服 .

除了脾气固执 , 我也不喜欢别人威胁我 .

可过后我没收拾到衣服 , 只是拿了我需要的东西 ,

然后去楼下,等她载我回Ijok .

我知道我爸爸不会要我 ,

但我仍然还是要她载我回去 ,

我宁愿睡在路边都不要再留在这个家 .

留在这个家只会让她还要继续看我的脸色 , 受我的气 .

她也说 , 少养一个更好 , 没有我她也无所谓 .

可最后她还是没载我回去 .

我知道她一定是在哭 .

别说我冷血还是不知道怎么感恩还是什么的 .

我真的严重觉得 , 她不需要哭 ,

她应该要觉得开心才对 .

当初的我也应该严厉反抗说我不要来KL住才对 ,

这样就不用老是听她说如果没有我们她可以买名车还是其他等等 .

听了觉得真的很有压力 ,

我知道我们是她的包袱 , 尤其是我 , 我知道 !

如果真的有如果 , 世界上早就没有乞丐 .

在五年前 , 她早就应该计划好 ,

该不该把我们六个带在身边 .

她曾经说过我们一个都不能少 .

I mean it , 如果真的少了我一个 ,

她保证她会过得比现在还要好 .

气她或许是好事吧 ?

至少我离开的时候她不会再舍不得我 .

我希望她当作她自己没有拥有过像我这样的女儿 ,

像我这样的女儿 , 烂透了 .

我很想赶快离开这个家 ,

再住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 .

只会让人家觉得很碍眼 .

家人 ? 我早就没有了 :)

I just hope seriously ,

I can leave from this house as soon as possibl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