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une 12, 2012

仍然觉得痛快 :)

话说上个星期六真的是有史以来最生气的一天 .

我真的没有看过像她那样的人 .

她是谁 ?

住在增江的人我相信多数都知道她的存在 .

她是仅有13岁的女生 , 罗白糕 .

我还记得当天我跟她两个人出去 .

原本是还有跟另外一个妹妹出 ,

可是却不知道她是没有吃药 , 还是吃错药 , 突然发脾气 .

原本我根本就不想去看电影的 , 是那个女的逼我去的 .

才带仅仅的三十块 , 她好意思说要出去.

去到brem mall , 她一直要跟我借钱 ,

我就问她是否真的会还 ?

她说一定会 , 还说会拿RM50还给我 .

在看电影的时候 , 她还真是丢我的脸 .

特地在戏院里面大声小声 ,

搞得别人都叫我们安静 .

看完电影又吵说要去jusco , 我也答应了 .

去完jusco她又吵说要喝chatime ,

结果我又要借钱给她 .

买了chatime , 我们就走路回家 .

走路回家的时候 , 她一直叫我帮她打电话 ,

骗她的家人说我们跟小学级任老师出去 .

还要我扮她的小学同学 .

我不肯 , 无论她怎样求我我还是不肯帮她 .

走着走着 , 开始下雨了 .

到我家我就等她换掉衣服 , 再陪她回家 .

因为她说她要拿钱还我 , 我信了 .

结果陪她回家的路上 , 她又叫我替她说谎 .

到了她家 , 我就等她进去拿钱还我 .

等着等着 , 她的姑姑出来问我我们去哪里 .

最后我还是说谎了 ..

那个女的出来只拿了一件外套给我 ,

我以为里面有钱 , 结果什么东西都没有 !

第二天早上 , 最小的妹妹上来说那个女的来找我 .

过后外婆又说是和她的姑姑一起来 .

因为太累我没理会 .

就到傍晚的时候 ,

妈妈打电话来说要载我去那女的家 ,

因为那女的非常理直气壮地说她没欠我钱 ,

她以为我是请她的 .

听了我的火直接上头 ,

我明明就有一直又一直地提醒她要还我钱 !

去到她家 , 就立刻下车去质问她 .

结果她就告诉我 , 她会这样说是因为没有钱还我 ?

小妹妹 , 没有钱还就不要跟我借钱啊 !

星期六的时候她连问都没问就拿了angee的短裤来穿 .

过后我才恍然大悟说她会生气是因为这个原因 .

然后我也说了我以为钱在外套里面的事情 .

然后妈妈就叫我驾车回去拿那件外套还有载angee过来 .

她骗她的姑姑说那件外套是angee的 .

angee的外套多得是诶 , 可是也没有像你这样的外套啊 .

讲着讲着 , 她被她的姑姑打了一个耳光 .

虽然吓到 , 但是我的心里很爽 !

最后她的姑姑也替她还了钱给我 .

我还以为人家说她坏只是谣言 .

原来她真的是那么坏 :)

罗白糕小妹妹 ,

如果你再这样死性不改 , 我相信你以后会被社会唾弃 :)

原本你欠我39块 , 我却忘了其余的8块你借去买了什么 .

没关系 , 就当作我用8块来买一个教训 !

以后打死我都不会再借给家人以外的人钱 ,

太恐怖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