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ne 1, 2012

还蛮开心的一天 :)

* 旧照 , No lens + No make up

哈哈 , 好不容易才爬起来开电脑更新的说=3=

话说今天 , 也就是六月一日 ,

跟lion还有双胞胎妹妹一起下去时代 .

嗯 , 原本我是没有要下的 ,

我只不过是因为要帮一个朋友提早庆祝他的生日 .

到了时代 , lion先陪我去游戏场看我打太鼓还有跳跳舞机 .

话说 , 我还蛮喜欢在时代的游戏场跳跳舞机 ,

因为没什么人玩 , 所以不用等 x)

玩到十二点多 , Edward ham他们才刚到 , 哈哈哈 .

差不多一点的时候 , 我那个朋友才来 ,

还说十一点 , wtf .

跟lion他们分开走后 , 我们就去neway .

student price才RM12++一个人 ,

很值得 !

而且还有包Salad buffet :)

after进去k room , 我再陪我朋友去买衣服 .

买了衣服又回k room ,

他大概唱到三点多就走人了 .

嗯 , 要走之前他还放下了钱 ,

他说久久请我们一起没关系 .

嗯 , 谢谢你 .

我跟那个sohai广龙唱得声带都快坏掉了 ==

不过很爽 ! xD

跟他们一起出去的感觉很舒服 , 因为不用顾形象 ,

虽然我没什么好的形象 , 哈哈哈 !

唱到四点十五分就结束 .

然后我们就打算去十楼买Piranha的票 ,

但又怕进不到 ,

所以就打电话叫在金河的妹妹过来时代 ,

然后一起去Brem mall看 .

妈的 , 搭那个Metrobus好像在"Gok Sona"那样 ,

热到我们拼命地流汗 . ==

到了Brem mall , 就直接去戏院 .

Brem mall的戏票比时代的便宜两块 ,

一张戏票才十块而已 x)

等进场时间的时候 ,

sohai广龙跟angee超好笑--

一直zat来zat去 .

这个女生的胸部超大 , 又大又圆诶 --

自卑了两三下的说~
其实还不错看 ,

只是后面的结局有一点点离谱 ,

还有我觉得还不够血腥 =X

食人鱼会走路 xD

看完了电影 ,

转去Jusco !

打了四场的太鼓 , 就跑去跟sohai广龙他们玩跑车 .

输得一败涂地 .

扯平啦扯平啦~

太鼓他输我 , 我跑车输他 . ==

原本过后还想玩跳舞机 , 不过仍然还是有人霸着 .

sohai广龙他们回不久后 ,

再陪妹妹他们去吃marrybrown , 我们就去搭的士 .

正巧的士司机是双胞胎妹妹的朋友的爸爸 , LOL .

回到家 , 整个人就是累到快挂了 .

哈哈哈 , 冲凉去 , 拜 :)

------------------------------------

他现在喜欢的人是谁 , 爱的人是谁 ,

再也与我无关 .

他的一切 , 我已经没有任何兴趣去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