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une 12, 2012

Today ,


title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 毫无头绪==

所以就写了这个 .

又要想想如何写开头了 /.\

Umm ..

带着晃头晃脑的心情就这样过了半年 ,

时间真的好像瀑布一样流得那么快 , 也那么地顺畅 ,

它依然没有为任何人而停下来 .

话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

因为在放假的时候已经习惯迟睡觉的我 ,

还是不习惯早睡-.-

到学校总是一直要打磕睡 .

这天的我也特别地糊涂 .

我以为今天有两节体育课 , 所以就穿了运动衣 .

到了学校还很自然地问她们为什么没有穿运动衣 -.-

她们就告诉我说今天只有一节的体育课 , 我才懂我看错了 ! /.\

回到班上 , 一直想睡觉的说 .

还好moral老师没有教课诶 .

华语课 , 张老师派考卷 .

还没派之前 , 她就问我们之前是不是已经知道考试的题目 ?

其实几乎每个都知道吧 , 因为有人post在我们班专属于的group .

我也知道 , 但是我却没有去读 , 只扫了一眼==

我只但愿我的华语可以拿C就好 (很容易满足的小孩--) .

派完了paper 2 , 就派paper 1 .

轮到我的时候 , 老师问我是不是早就知道了题目 ?

我竟然很白痴地承认了-.-

然后我也很快就说 , 就算知道了我也没有背例文 .

我是自己随便乱乱做的==

她就说如果随便乱乱做可以拿到那么高分就好咯 .

话说 , 我的作文还真的是考了那么久以来 , 算蛮高分的 .

100是满分 , 我有73分 , 吓死了我 -.-

但是我真的发誓 , 作文我真的是自己写的 .

考卷老师收回去了 , 等再派回来的时候我写上来 :)

放学回家 , 就去冲凉 .

冲了凉看下戏就睡午觉去 .

睡到五点多 , 妈妈打电话来说 ,

等下她要去找顾客谈保险 ,

所以拜托我载即将放学的双胞胎妹妹 O.O

要我一个人驾车到外面去还真的是第一次 , 虽然很近 --

差不多六点半的时候 , 就驾车去学校等她们放学 .

原本想停下学校大门口附近 , 结果,没位子停了 /.\

然后只好去到食堂那里的门口等她们走过来 .

载她们放学还真不容易啊 , 路又窄 , 车又大辆 , 很难过 --

不过很庆幸 , 我还是pass了 :D

没有撞到任何一辆车 , 算是幸运吧 -.-

话说 , 新车在星期六就可以拿到了 ,

可惜我不能驾它 :(

只能驾妈妈的honda elysion , 新车就妈妈驾 .

因为她说我驾车还不太stable , 怕我一下子就刮花了 .

没关系啦,honda elysion虽然大辆,但也不错 .

以后我还是可以驾到那辆车的.

至于是什么新车 ? 到时候再给你们知道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