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ugust 24, 2012

KLCC的海外书市。

自从前年去过后,就没再去了。

去年的我没去,因为不知道会在几时举办。

今年嘛,就知道了 :)

原本妈妈是不会去的吧。

可能她听到我说我自己驾车去,所以她就说她带我去 :D

 
找了很久才找到书展所举办的地方。-.-

到了书展,就跟妈妈他们分开走。

她在english pavillion,

我就去中文那里找第八的吾命骑士。

找到它的时候,我杯具了。

竟然给我看到全册的价钱,八本才RM89.90 !

我买贵了 T^T

*擦擦眼泪

没关系,我告诉我自己。

明年的海外书市我还会再来,我一定要买完全册的特殊传说 !

这次去书展,买得不多,就这两本,不过很满意了。:)

话说,房间里的小奇迹原价是RM41 。

优惠价才卖RM26.90。

我随便拿的,没看内容就买这本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