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SPM trial exam .

九月来囖 ~~~~ :)

SPM trial exam也很不手下留情的来了。

而且是在学校假期一结束就来了。 x(

trial exam,做到我脸青青 :/

trial exam的时候,我一直在怀疑我自己,

我到底有没有机会拿到五个credit,

感觉机会好渺茫啊 。

第一次觉得英文那么那么地难,

难到我还需要睡一下找灵感来写作文,吼。

我能不能拿五个Credit,

就要靠华语、数学、美术、道德还有英文了。

我相信,只要不上面子书,应该可以吧,应该而已anyway。

我快一个星期没上面子书了,很好 ! 

只是接受好友请求而已。

这样应该不算有上吧 ? 哈哈哈。

嗯,继续努力,坚决不上面子书 :)

 啊,对了。

我说了你们也不相信,

我不是有说过我恨数学恨之入骨吗 ?

今天我竟然很难得,竟然肯温习数学。

数学,我从来都没有把握它可以拿C。

因为我的数学真的是非常烂。

不过如果要在国语和数学里面二选一,

我还是比较有把握数学可以拿C的。

至于国语,虽然在PMR的时候我可以拿B,

不过在SPM不可能了,

能及格的话我都可以在晚上拿被子盖着自己的脸偷笑了。

走回正题,睡到十一点多,

妈妈就催我起床,问我十二点不是要去跟朋友温习功课的吗 ?

听到我就快快去冲凉吃饭。

约好十二点,我十二点半才去载tiffany还有肥muck。

伽铭放飞机,算了。=口=

在车里,真的很想把肥muck给打挂-.-

他还真的可以白痴到跟旁边车还有后面车的人挥手打招呼,

而且还是不认识的,笑得我跟tiffany不知道该说什么。-.-

然后我们就去desa麦当劳叔叔那里温习。

嗯,才一点,人不是很多,要找位子也容易多了 。

找了位子坐下,就先去order吃的。

我只吃MC flurry oreo还有喝一杯regular coke ,

因为在家已经吃了 :D

 接着呢,就以打闹地方式一起温习数学。

肥muck还不小心干了好事 xD



他的笔芯笔不小心刮到了tiffany的膝盖 ! :O

我在旁边幸灾乐祸,哈哈哈哈 :x

嗯,我承认,肥muck的数学真的不是盖的,太强了。

我做一题matrix的问题需要五、六分钟,

他一、两分钟就做完了。

如果我数学可以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

好吧,我知道我在发梦 =口=

从一点温习到四点,就去jusco走一下,就回了 :)

拜托拜托,我只希望在正式的SPM的时候,

这五科不要太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