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Cherish .

不知不觉,trial exam已经快接近尾声了。

剩下seni、science还有moral还没考,好开心 x)

其实考试还蛮爽的诶,可以睡觉嘛,哈哈哈。

我只希望数学在trial exam可以及格,及格就好了。

至于真正的SPM,数学就拿C吧,我不贪心。

trial exam,对别人来说是多么重要的考试。

 而对我来说,它只不过比普通考试重要了那么一点点,哈哈哈。 

好吧,跳过考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个星期没上面子书的关系,

今天上面子书只上不到五分钟就关掉了,

开始觉得面子书是个无趣的交际网站。=口=

来来去去总会看到很多每次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inbox我叫我按赞,赞这个赞那个。-.-

来来去去总会看到许多老爱装专一的男人,

在面子书写很多我爱你、永远留在你身边、我不会介意你的过去、

等等等的废话,看了眼睛痛。-.-

也对啦,对女生说甜言蜜语又不用花钱,也不会吃亏。

不说白不说嘛 :D

我开始好奇我自己为什么之前那么迷面子书,LOL。

现在我宁可把时间花在煲爱情公寓,都不要上面子书了。

面子书,我真的不要上了,仅接受好友请求。

^___^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真的,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无论是人、事、物都要好好珍惜 :)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要上映了,超期待 !!

没有人陪伴, 也可以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