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快疯了。

这个家,我真的再也住不下去了。

一个变坏,变得不爱回家 ......

也算了。

又第二个变坏,一个比一个坏。

小小年纪什么都不会,

就是偏偏学人家出夜街,

叫她们做家务,她们不做。

叫她们做,摆脸色。

你们以为你们有光鲜亮丽的外表就会惹人喜欢 ?

是啊,就算你们会因为这样而惹人喜欢,不过那只是刚开始,

并不会长久,久了也会因为你们什么都不会而遭人唾弃。

请你们记住,你们拿去买衣服的钱都是靠妈妈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

不过,这个你们有想过麽 ?

我也很想把你们当成是我妹妹看待,可惜我做不到。

你们有把我当作是你们的姐姐吗 ? 没有对吧 ?

你们有把怀你们的人当作是你们的妈妈吗 ? 也没有对吗 ?

你们只不过会在需要妈妈的时候才叫她,对吗 ?

 好吧,她们会变坏,

我想可能是第一个变坏的,也要把她们带坏。

我就是在说你。

自己每天爱出去蒲就好了,拜托你不要带坏其他的。

你成熟  ? 只不过是外表上的成熟,思想幼稚透。

思想成熟的人,根本就不会时不时clubbing,不回家,

而是只会乖乖留在家,做家务,久久才跟朋友出一次。

像你 ? 好像把家当酒店,而且还是免费的酒店,很好 ?

 爽就回来睡,爽就在外面睡 ?

浪费口水骂你们也没用,

十个月怀你们的妈妈骂都没用了,

何况是我这个只是以姐姐身份来骂你们的 ?

这个家我再也住不下去了,看到你们,我吐血 。

我宁愿回Ijok,都不要在KL跟你们住在一起 。

我会跟妈妈商量的,我会跟妈妈商量说让我回Ijok,

我不要跟你们一起住,我不要再看到你们。

你们要变坏要变得怎样,随你们。

你们要讨厌我要骂我为什么侮辱你们,

好啊,你们骂吧,我不会浪费我的力气来骂无谓的你们。

妈妈,对不起,我已经帮不到你管她们,我很累了。

要嘛就丢她们去感化院,要嘛就你自己管她们吧。

我知道我这是在逃避做姐姐的责任,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负这样的责任,

我真的很辛苦。

我在哭什么,我不知道。

如果问我要继续痛苦地骂你们,骂到你们醒为止,

还是放弃,

我很想说,我放弃。

如果我真的回Ijok,请你们听妈妈的话,我拜托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