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7 & 8/9/12 fri and sat .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提早为菜心庆祝她的生日。

我还记得这天很rush,九点载了弟弟回家,

就飞车去desa park city附近的de pasta chef吧,买蛋糕。

买了蛋糕就去menjalara的火锅店找姗他们。

原本是打算去hometown吃chocolate steamboat的,

可惜爆满了 D:

我又不太喜欢吃火锅的,所以没吃。

然后tiffany就跟姗去火锅店的厨房点蜡烛,

pang sai就负责引开菜心的注意力,不要给她看厨房后面。

吓死菜心,她一直问pang sai要做什么 xD


锵锵 ! finally蛋糕出场了,菜心又再次吓到 x)

这蛋糕很好吃诶,价钱不贵 :)

替菜心庆祝完了,我就小小声抱怨说,

我们才来不到半个小时,就要回家了 =口=

刚刚好给pang sai听到窝,他就问我们要不要去2nd round 。

当然要啦,不去白不去嘛 ! xD

载了lion回家,我跟Tiffany就去kepong chatime met pang sai他们。

哎哟哎哟,有够难得,子彬和广龙可以出诶 !

话说他们是男版灰姑娘,不可以太晚回家的 xD
现在连喝个茶,都要按电话。

正常啦,现在的世界变了。

No touch screen phone no life ,你们知道的 ! xD
我跟tiffany :)

我跟pang sai :)

由于星期六有补课,所以喝到接近凌晨十二点就回家了。

睡觉之前,我们几个还不忘talkbox一下,哈哈哈。



上个星期五的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

我睡迟了 !!

结果没去上学 D:

然后就换衣服陪老妈去pasar买菜,很乖对吧 x)

绕了很多圈,绕到一边,一辆死人van车挡住,

搞得我们过不到,老妈就一直按horn。

我就告诉老妈说,不应该驾honda elysion来的。

驾我的myvi来更好,不用怕过不到=口=

幸好最后还是过到了。

过到之后,妈妈就说

:“你看,坐在巴士站的八婆在那边讲了。”

原来,KL也是很多八婆的嘛 xD

妈妈最后先下车,我就负责找位子parking。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说。

parking好了就去pasar里面找老妈 。

原本老妈还想逛多一下,

不过因为鞋子坏掉,买了新锁头后就提早回家了。

回到家就去冲凉,下午两点多,

往kota kemuning ,shah alam的路出发。

老妈第一次要坐我的myvi载她出远路,

我的压力可大了,天 !

我跟她说载她很有压力的时候,

她就说她又不是tester,能有什么压力=口=

跟着GPS,终于到了kota kemuning。

可惜老妈的顾客的店不是在kota kemuning,

是在kemuning utama,blur ~

然后老妈的顾客就特地来带路,带我们去他的店。

大概三点吧,我们终于到了他的car accessories shop :)

然后他的员工就开始帮我弄车,

其中一个员工的年纪好像跟我弟弟的年纪一样而已诶 /.\

小小年纪就会绑人家改东改西,很厉害 !

大概弄到接近七点,才完成。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弄一下LED也需要那么久的时间 O__O

我也现在才知道,

原来只是加handle LED、前面的LED、break lamp、gear locker、还有sticker,

就要RM800。

原本我想出一半,老妈出一半,

可是老妈说,只要我有准时帮她载弟弟妹妹就够了。

Thanks mum ,I super duper extremely and freaking love you !! :'(

真的严重觉得自己很好命。

车是老妈出的,就连改车也是老妈出钱,

我该知足了 :)
可能对有些人来说,

我这样该只是改到很简单,不过我很满意了,我真的他妈的喜欢我的车 ! x)

话说,原本还打算加normal bass,不过如果再加下去就RM1000++了 -__-

-----------------------------------------------------------

Mathematics , I really give you up on this time !

I hate you very very very much !

Who say chinese can't fail mathematics ?

Yea , I'm the chinese who always fail mathematics in the exam .

Fail mathematics , so what ?

I never care about mathematic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