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想放弃了。

trial exam trial exam !!

只剩下一百零一科,科学,就结束了 ,Oh yeah xD

科学我根本就没有打算要去读,

基本上来说,fail定了。

我本来就对科学没什么兴趣,

却偏偏只对chapter 4有兴趣而已 xD

好吧,数学我fail了。

数学,多难的科目。

我没有信心让它在正式的SPM拿C了,我放弃 !!

数学数学,你真的很讨人厌你知不知道。

在历史、科学、国语、还有你里面,

我最讨厌的就是你。

我很想把你给考好,可是好像很难。

今天是考moral,只能说第一次觉得moral很难。

一直说难,不考都考了,但愿可以拿50分以上。

还好我们的道德老师告诉我们,

moral在trial exam肯定会很难的,每一年都是这样,

但是正式的SPM就比较容易,没有那么难,

听了也松了一口气啊。

 我还记得要下课之前,

我们班的道德老师问我是不是每次驾车出去的。

我就说是,她说我驾得很快,每次用来飞 xD

其实我驾车速度应该不快不慢吧,

在家附近都是40-60km/j而已,

她还说我不只是一个人驾车而已,

还有载弟弟妹妹的,应该要注意安全,LOL .

过后下课就吃妈妈炒的炒饭,超好吃 ^__^

下课过后的时间,简直就是我们的天堂。

一直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最后一节我就拿来睡觉了 :/

睡到一半,听到姗他们唱gangnam style xD

过后又转,唱1 malaysia :x

刚开始我还觉得很paiseh,

but,第一个放学钟声响的时候,我又跟他们一起唱。

我们的班,他妈的疯狂 !! xD

爱死我的班 ^__^

虽然有我讨厌的人,不过他没影响到我对这班的感觉 :D

哦,对了。

刚刚上星洲日报的网站, 看到lynas要领取临时执照了。

大概十月就领取正式的执照。

 有点难过,之前反lynas的活动似乎白费了。

身为人民,只能乖乖地,无法反抗。

也只能乖乖的,让这些稀土运来我们的国家,

好吧,只能认命了 。

 -----------------------------------------------------------------------

真的严重发现,

不止早上班的老师也cheap,

就连下午班的老师也那么cheap。

之前因为妹妹没在larian bestari的时候,叫别人捐钱,

然后要被罚给RM50也算了。

现在却因为妹妹带太多钱这个借口,而要没收我妹妹的钱。

 我最敬爱的老师,我妹妹带的钱多还是少与你好像没关系吧。

你要没收她的钱,谁知道你是不是拿去自己吃掉 ?

你要没收她的钱是因为眼红么 ? xD

我妹妹带的钱再多,不是偷的就好了啊,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

你们这些纪律老师,不要以为自己是管学生的纪律问题,

就有权利没收这个没收那个啦,拜托。

你们眼睛是瞎了啊 ? 不会看什么东西该没收,什么东西不该没收 ?

垫高枕头反省一下吧你们 ! 我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