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October 2, 2012

问问你自己。

我的脾气似乎一点都没有改到。

我的脾气似乎比从前暴躁多了。

就连教我们班的其中一个老师说,我的脾气已经到了火爆的程度。

说严重也不严重,至少不会火爆到会杀人的程度。

我的脾气在任何地方都很容易爆发。

我觉得自己好像神经病,EQ基本上来说是等于0。

对朋友容易发脾气。

我还记得,几个月前,我班的几个朋友,

对我说了我最禁忌的字,胖。

我的脾气顿时爆表,竟然在班上像个神经病一样骂他们。

我还问他们,瘦又怎样 ? 不用死 ?

事后他们也有一直跟我道歉,生了好一阵子的气才消。

最后还是和解了,还是像以前一样打打闹闹。

但是,我也因为他们说我胖,我减肥了。

我常常到kepong AEON跳dance dance revolution(DDR=跳舞机),

一跳就跳12round(3个token),有时20round。

在家我吃饭我也没吃超过一餐,我只吃一餐 。

无聊的时候就会坐仰卧起坐,再不然就是供桥。

虽然我不知道拱桥可不可以瘦腰,但起码我可以练练腰力嘛 :)

终于,有点效果了 。

从年头减肥到现在,

靠运动还有少吃的方法,

我终于从66kg的胖女生变成55kg的标准体重的女生了。

这是前几天拍的。

前几天刚收到我预购的这件衣服。

很美欸,我很喜欢 xD

从照片上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变化 ?

但是很多看过我的人都说我瘦了,超开心的 :)

之前不敢穿无袖的衣服出街的我,终于有勇气穿出去了 。

自从我胖了过后,我很久没有勇气再穿这件衣服。

(这张照片是在七月拍的)

但我敢了 :)

我有说过,减肥真的很辛苦。

就连零食我怕吃了又会害我肥了一点,很累啊。

就连吃米饭,我也不敢吃多。

老妈还说,我吃的饭量,狗狗猫猫都吃得比我多,哈。

所以,我想谢谢你们,

你们的嘲讽变成了我减肥的推动力。 

同时,我也想说抱歉,我那时不应该这样的。 :)

对男友,我也很容易发脾气。

觉得自己很活该。

很多时候都爱在不适合的时机发脾气。

结果 ? 疼我的男朋友一个一个离开了。

我还记得有一个最疼我的,最后也离开了。

可能,我的脾气真的很让他们受不了吧。

再好的男友也会忍受不了我坏脾气的一天,

只能怪我自己活该,脾气不会改。

所以,我宁愿单身。

这样不但不会让对方受到伤害,

同时自己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单身,很好啊 :)

连对家人,我也很爱发脾气。

有时侯因为他们做某件事,做得太慢,

我就会开始对他们开骂,

一骂就骂个不停。

脾气,说容易,要改很难。

我真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可以把自己的烂脾气改掉。

慢慢来 ..

这句话我对自己说过很多次了。

说容易,做好难。

顺其自然吧...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