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跟四方帽无缘。

我好像很久都没更新了吧 ?

最近忙着搬家,都没时间更新。

搬得好累,鼻子一直哈秋、哈秋个不停,囧。

谁叫我平时不打扫,灰尘太多,现在收拾东西才来埋怨,

哈哈 !

好啦,重点不是这个,不是这个 :(

SPM percubaan的成绩在前几个星期之前早已出炉。

我要拿5个优等(Credit)的梦想破灭了。

我只得了三个优等。

华语、道德、还有英文。

英文能拿到C,比较让我有出乎意料之外。

没想到我的英文还可以拿50多分 :)

可惜,戴四方帽的梦想还是没了,什么都没了。

我的国语fail了。

就算pass,也戴不到。

我学校要求很高,国语要拿credit才有得戴,无语。

 不过话说回来,我很后悔读SMK Jinjang。

我现在才知道,不是每间学校都要拿5个C才可以戴,

只有我们学校而已 !

好吧,我知道,生气也没用了。

只能怪我自己不够努力,国语考得那么烂。

正式的SPM,我只要求我的国语能及格就好。

上了高二,我才知道原来要让国语及格是比登天还难。

何况是想拿Credit ?

想当初我的国语在PMR还是拿B的说~~~~ :(

呃,都过去了,别提别提 /.\

 我真心的觉得,能在SPM让国语得到credit的学生都很厉害 :)

我知道我是无法在短时间内把国语温习好的了,

我还要背nilai moral、读范文、还有温习英文。

其他的科目,就顺其自然吧,

反正都戴不到四方帽了。:)

无法戴四方帽的事,我还没告诉老妈 ,

我知道她一定会很失望的 ....

妈妈,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告诉你我戴不到四方帽。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希望我能戴四方帽..

真的很对不起 .. 我无法达成你的愿望。

但是我能保证,

如果哪一天,你什么都记不起来了,我会照顾你,真的,我保证 。

这一点,我一定会做到,你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