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pril 15, 2013

喜欢 ... ?



OMO .

原来我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冷冷清清的 .

跟他分开的两年多后,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真正喜欢上一个人 .

直到前几天,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会的,一直都会 .

我喜欢你,我不会讲出来,我死都不会讲 .

我只会收在心里面,我自己知道就好 .

这种事情说出来了,对大家不一定有好处 .

我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

好了,陈素珍 .

好好压抑着你的情绪,不要为这个没有结果的事情烦恼,

你很快就要去考试,成为一名保险人员 .
 
虽然不知道我自己是否真的能当上保险人员,但我会尽力的,

尽管我对它没有任何兴趣都好 .

这个年龄,我是不应该烦恼感情事,

应该是事业才对 .

思维决定一个人的行动、

行动决定一个人的习惯、

习惯决定一个人的人格、

人格决定一个人的人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