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pril 16, 2013

原来我没朋友。


前阵子,我到妈妈的公司training的时候,

training我们的讲师要求我们打电话给朋友,

要我们示范如何约朋友出来分享产品。

我刷了刷我手机里的通讯录,我才发现原来我的通讯录里面,

不超过十个人。 

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吧,哈哈。

不过那却是事实,我的朋友,少得可怜。

可以真正联络的只有一百零一个。

就在那一刻起,我就在想着,

如果我真的成为了一名保险人员,我不会找朋友分享,一定不会。

跟他们分享,他们都似乎很排斥。

妈妈的上司叫我把该储蓄户口的好处写在面子书,

看看谁有兴趣。

我就看到有人说, 他宁愿把钱拿去做invest property,

也有人说银行定存3.78%  。

看到他们的回复我都觉得好笑,觉得他们有够愚蠢。

invest property,难道他们就能保证没风险 ? 能稳赚 ?

invest  property可以保证健康 ? 

把钱放在银行,是能存到几时 ?

这些人还真的是不懂装懂。

嗯, 在面子书分享的方法应该是行不通了。

看来我迟点是应该跟其他新的agent一起到任何地方walk in了吧。

我知道保险真的很不容易做,

妈妈的上司也有说,10个新的agent里面只有3个会成功留下来继续做,
  
剩下七个就会被视为烂泥。

我不想被妈妈看不起我,也不想让她失望,更不要永远成为一个打工妹。

在她的group里面,她一直都是属于最top的那一个,

每次我到她的公司training的时候,她的上司一直都会在我面前称赞她。

她的上司也希望我可以有我妈妈的50%,好让他不会失望 。

他还叫我一定要去每个星期三,

去晚上七点,完全用英文来讲课的training。

话说我一点都不想去--

感觉那个课很无聊 。

妈妈的上司就讲我骗他说我的英文不好,

因为妈妈告诉过他说我的英文很好的。

我的英文只是在basic的程度而已好不好 =口=

其实我对保险这个行业真的没有太大的兴趣,

我只是因为我希望我可以像我妈妈一样,那么地有本事。

嗯嗯,我知道光写不做是没用的。

所以我明天就要好好地在家读资料、还有温习要考试的重点了。

又要温习又要做运动,很好,终于有东西给我忙了 !



Yea man .
I won't be the tertium quid  .
I was lose my heart when you spoke it with me carelessly .
Who are the person that I loving now ?
The person that I loving now is who are called " SING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