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what you want?

你现在到底要我怎样?
玩野么你?
我发现到你比我还要小器!
一个男生通常生他女朋友的气不会超过一天!
你生多久了?
三天了!
你说我做的东西给你知道了?
什么东西哦?
问你你不讲!
求你你也不讲!
妈的
我陈素珍第一次求人!
我为什么要那么贱去求你?
值得咩?
你不要讲就算了嘛
我为什么还要去求你?

或许是我在乎你吧!

陈素珍
你自己不是说过不要再去在乎他么?
现在你有做到吗?
没有
你还是会在乎他
在乎他的一举一动
在乎他的话!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
或许有
也或许没有!
你酱大牌?
大牌到我要求你?
你忍不到我的脾气就不要忍!
忍不到打从一开始就不要在一起!
不要跟我讲你当时还不了解我的脾气!
如果不了解
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快在一起?
现在知道我的脾气是这样了?
后悔了?
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反正我们才在一起四个多月
要结束就结束!
我不会舍不得!
你那么爱气就气饱它!
你要怎样做就怎样做!
这次我陈素珍发誓!
我不会再去在乎你的一切!
否则我给车撞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