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Our Love Like Checkpoints Game?Izit?

老公
你老婆我突然想对你讲些废话
不要怪我蛤:DDD

老公嗯
你说我们好像在闯关一样
之前你曾经最久的恋情是四个月
现在已经破纪录

而我呢?
我曾经的恋情最久是九个月
不过对我来说
那恋情似有似无
有等于没有
你说你要破我的最久的恋情的纪录
能么?

第一次在米多多网络游戏
遇见了你
不认识认识
认识相爱
我还记得我自己很好笑呢
我在我的头上写着
:"找阿瓜老婆"
xD
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很好笑
过后
你pm了我
找我聊天
我还记得你问我
我跟我男友最久是多久?
我老实的答了你
九个月
你就说
:"那我不是九个月一天?"
当时
我还不明白你说什么呢
蒙查查的
就给你"哈哈~"
这两个字
聊着聊着
我竟然开始对你有了好感
我一直在对自己说我跟你不可能
可是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说不可能就真的不可能
没想到你竟然问我肯不肯接受你
当时我真的开心到要飞天了呢
超开心的=)
我们的爱情
就这样开始了<3

五个月
对任何一个人来说
不是很长
也不是很短
但对我来说算是长的了
再多27天
就是我们的半年
半年很快就到了对吧?
我想也是的
跟老公你在一起的时间好像流水一样
尤其是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更是快
每次我都舍不得跟你说再见
跟你在一起
即使不出去
只呆在你家
也可以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幸福

老公
有时候的你
总爱用娃娃音问我
:"你爱我吗?"
我总爱说
:"不爱~I very hate you"
你就会装可怜
扮哭声问我为什么
然后我就会忍着笑意说
:"No why"
你就会说
:"I hate you"
我就说
:"I Love You So Much"
我喜欢听你扮哭声,装可怜
那样的你好可爱
害到我不说爱你都难
呵呵
在我面前
你总像个小孩一样
但有时候
你也会像个成熟的男人
保护
疼爱
迁就
包容
喜欢这样的你
因为可以让我感受到
什么才叫幸福

我能破得了九个月的魔咒么?
如果破得了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
直到永远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闯关成功。

还有
讲真一句
你是我第一个弄到我想嫁出去的男人:D
不过想下
你都不敢娶的呗
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我什么都不会
还是省省吧我x)

老话一句:
Chk,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