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认命

Aww~
为啥米?
我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呢?
如果我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多好?
要买什么都不用烦。
可以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可惜
我并不是。
我只是一个从平凡家庭出生的小孩。
所以只好认命。
因为不认命,
可能也做不了什么。


我不想在没钱的生活里活下去
我会死。
没有任何一个人会那么好死买东西给你
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会那么好死给你钱用
靠自己
最实际
对吧?

所以
明年,
我非工作不可。
即使一个月只有RM300的薪水也好
也够我用了。
希望我明年可以找到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