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九唔搭八

啊对~
咋办咧?
明天就是俺的死期的啦:(
我没勇气去拿我的PMR成绩啊~
我很肯定我一定考到非常非常地烂~
拿了我不敢拿给妈妈看~怕她晕/~\
神~保佑我呗~
让我的国语,英文,华语趴斯就好
只要这三科趴斯我就满足了~
啊里嘎多~x(

--------------------------------------

huiyor(学宝贝公的=D)
我家的宝贝公又生病了呢~
刚刚他打给我的时候
听到他咳到比之前还要严重
一定是肺冷到了。
好心疼呃):
好想去照顾他,
可是我却去不了,
我真系失败。)':
宝贝公~
一定要记得去看医生知道么?
你不看我就不要理你了=)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如果你的病在25号的时候还没好转~
就别出去了。
我在你家照顾你:)


---------------------------------------

头发在昨晚已染回黑色,
也不是全黑,
还是会看到有点褐色呢~
我还蛮喜欢的x)

---------------------------------------

Countdown 3 days
Our Half Year Anniversary!
ILY Forever..My De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