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December 5, 2010

♥Whats Wrong Wif Us?

我们,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最近都一直吵架一直吵架?

我给你自由
给你去fb加女生做朋友
给你去跟别的女生在一起
anyway!
要怎样随便你!
你要怎样乱搞就去!
我不想再管你了!
管来做么?
惹人厌!
但你却说你不要自由?
那你要什么?
蛤?
有东西就说出来!
不要一直收着!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说
"以后不用回信"
那就代表我已经不爱你?
代表我要跟你提出分手?
你错了!
我爱你比爱我自己爱我家人还要多!
可你相信咩?
你不相信对吧?

要分不要分你又不要讲
问你还爱不爱我你也不要讲
你到底要怎样?
你说你会陪我找到另一个男生
你这样做是什么意思?
爱我?
还是同情我?
我不需要任何一个人同情我!
尤其是你!
不爱了就请说好吗?
不需要这样!


小气这个坏脾气..
对不起
我只能跟你说

改不掉
就算要改
也需要一两年的时间
而不是只需要用到一两个月就改到!
我说过很多次了
如果我没脾气
你根本就没有发脾气的本事!
如果我不改我的坏脾气你就会不爱我?
不爱就不爱
我只要知道我自己是爱你的就好。

你真孝顺
一直陪妈妈
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陪妈妈!
或许是陪别的女人我也不知道!
我对你的信任
不再像以前那样多!
不要问我为什么!
是你自己造成!



有时真的很廉价!
廉价到丢在路边都没人要

我好烦
我到底在烦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实在有太多东西让我烦!

恐怕,我们会过不了12月26日
也就是我们的半年纪念日。
我是双鱼,直觉一直以来都很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