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纯粹写爽

啦啦啦~
我又上来乱了=D
下午得空没事做
就放假睫毛
戴lens
自拍=w=
做好心理准备看呗~











啊哈~
怎样?怎样?
很难看吧=w=
Oh~
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很难看
哈~
全部都是100%没edit的:)
我真的是西北羡慕那些leng lui
超会化妆的说-_-
我一点都不会
只会放假睫毛
不过再仔细想下
化妆也不好啦
对不?
伤皮肤~伤皮肤
浪费钱~浪费钱
素颜最好
漂不漂亮不重要,
顺眼就好。
漂不漂亮不重要,
只要没断手断脚,
就好了。
那就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D

------------线------------

刚刚呢
跟俺亲爱的老公msn
我一时用写的
一时用画的跟老公聊天
嘿嘿~
可爱的老公叫我画海绵宝宝
我一时想不起怎样画
只会画四方形出来

我聪明的阿弟就去拿海绵宝宝钥匙圈来给我
我边画的时候边哈哈大笑
弟弟也跟着笑
我差点笑到肚子痛xD
我也不懂我为了什么而笑
好吧
就当我神经病x)
大概画了五分钟
画好了
我的成果
给我sample照着画也米用
我画到48不像=w=
我忘记画它的身体咧~LOL
可是老公却说我画到很cute窝
我也觉得我自己画到很cute下xD

好鸟~
我米东西写料
睡觉去了
再不睡会被我家老公打死><

倒数九天
咱俩的六个月
也就是半年
瓦爱鲁♥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