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杂

Yer
I want la ><
So Cuteeeeeee
RM20 /~\
Who can buy for me?=D
Dreaming la u
Nobody will buy For You
Buy by yrself la=w=
Aiks
Nid working sin then can buy it
Sam tam x( -------------------------------------------------------
刚刚收到另外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妈妈叫我不要写在blog
所以只好不写
我只想说
为什么好人的命总是那么苦?
而坏人的命往往都会比好人好一些?
天你真的好不公平!
你为什么要那样对我妈妈?
我妈妈前世到底做了什么孽?
我爸爸又不看你给他中?
他那种人不死都没有用!
留在世上根本就是在浪费空间

你公平点行不?
让我妈妈痊愈好起来好吗?
我的弟妹还小
不能没有妈妈!
他们会很难过!
爸爸死了没关系
因为我们这几个兄弟姐妹都恨不得他死!

我求你了
真的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只要能让我妈妈健康地活下去
就好了。


-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