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9, 2011

♥开学

呵呵
原谅我迟写这篇
上学的日子过得好漫长
以前却过到好快
为什么?
因为有几个好姐妹的陪伴
虽然朋友不多,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我需要的就是真心的朋友。
而不是虚伪的朋友。
需要到你的时候才叫你。
不需要到你的时候,
根本就不会看你一眼。

蘑菇:
刚看她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她的为人很不错
讲话大剌剌的
够力粗鲁xD
虽然她每次像色魔似的zat我的胸=w=
不过我就是爱这一类型的朋友
因为可以玩得很开
不用去担心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

夹夹:
其实我看她第一眼的时候
觉得她很拽x))
不知道为什么呢
就觉得她身上散发一种拽的气息
呵~
不过现在跟她的感情很不错下咧~
偶尔会一起下课
一起骑自行车回家
一起去走街
偶尔信息

包包:
她是主动来跟我做朋友的傻婆
去年我跟她的感情好到不得了
时常粘在一起
她很可爱的
每次一bully她
她就会喊我
而且还会喊到走音那种
笑死我
她的脸超Q
很好捏x)

现在我们却不能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笑,一起聊天了
因为分散了。
只有我跟蘑菇同班。
时间就过得非常的慢
Yer
如果有时光机多好?

后悔读art
没脑的特别多
差不多没一个人听老师讲课
只有7,8个吧。呵~
跟我同班的有些人
我觉得他们很可悲==
一直叫一个女生“沙皮狗”
虽然那个女生不是我的朋友,也不认识
换作是一个有良心的人
听了都会人神共愤
她也是人,有妈妈生
也有自尊
你们不需要那样伤她
要为人家取花名之前
经过你们的猪脑please
表以为你们学校有大把朋友就赢完
现在这个社会是讲道理
而不是打打杀杀
要这样?
回山巴里面去
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以不好的名声出名,
很厉害?
看到都想pui口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