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决定了。


WeeWangWang~WeeWangWang.
好吧。
上面那张照片我不是故意要吓你们的x)
我知道我把整个头发绑上来很恐怖,
也很kek水,素不素?
不用你们讲我也知道 !x]
呃..
其实这不是重点。xD
我想说的是,
看了他的面子书个人主页,
他已经把我跟他的合照给删了。
心是无法形容地痛,
但却哭不出来,奇怪。
经过了这件事,
我决定要放弃了他。:)
我想,他也没有再让我去爱的价值了。
等他,他似乎把我当白痴那样耍。
这么大牌的男人,我宁可不要。
等来又有什么意义呢?
不过说真的,
当我走到某个地方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他的身影还有样貌出来。
因为那里曾是我跟他走过的地方,
好难忘。
很多地方都有我跟他的回忆,要怎么忘记呢?
立刻找个男朋友来代替他?
还是去撞车,然后失忆?
再不然就是让时间把回忆给冲淡。
我不想选择以时间的方式把它给冲淡
我很想在现在就把他给忘了 !
每次一想到他,
心就很痛很痛。
我不只恨他他为什么要那样伤害我,
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爱他 !
爱他爱到自己变到那么犯贱的地步 !
不过,
现在的我不会了,放心。
新年过后,
我会跟他换回一切我跟他交换过的东西,
换回后,
但愿我们还是朋友。:)
儿戏的爱情,
我不要。
我要的是一段长久,可以真正包容我一切的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