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纯粹放下自恋照xD

我在这几天里面似乎一直不停的自拍-.-

刚刚又拍
而且还是穿睡衣拍~哈xD

哈。顶不顺我自己==

人又不美到哪里去

还一直拍拍拍

LOL

谁说丑女没资格自拍 ?

有自信的女生始终都是最漂亮的:)

对不?赫赫.

手臂很7粗 !请忽略掉它--







这张我朋友说我babyface x))
















我的干kor kor说我的脸没有血色=w=

是咯~要死掉了.

哈哈

他说如果我每天早早睡的话

我可以变成leng lui=w=

早睡有那么神奇的魔力 ?o.O

我不相信--

要我早睡很难啦x[

就算有上学都好

我都是在一点多甚至两点才甘愿睡觉

不然我会死的

因为我会胡思乱想

直到累了

我就可以直接睡觉

不用去想太多了:)

算了吧,我还是尽量早睡好了xD

下线啦.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