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要停学。

上了中四,

读了一个星期多的书,

我已经不想再上课了。

读不下去了。

很难熬,

不是书难读,

是我跟班上的同学相处不来。

转不到班,我认命了。

要怪就怪自己成绩差,成绩烂。

我只是希望跟我同班的一些同学,

不要用难听的昵称那样叫人家有错吗?

我只是要他们以礼待人有错吗?

亏人人都说好心有好报。

好报在哪?我看不见。

换来的只有令人厌恶还有咒骂。

这些气我已经忍不下去了,

很辛苦。

妈妈说朋友不能当饭吃,

她理解我的感受么?

没朋友的感受她能理解么?

她不理解!

她从来就没试过这种感受!

这种感受我在中二的时候已经试了一年,

我不想再试多另外一年!

他们个个都排斥我!

样貌不好有错吗?

谁规定样貌不好就不可以交朋友?

谁规定样貌不好就不能大声说话?

谁规定你们可以为所欲为欺负人?

我照片多难看,多丑都好关你什么事?

得罪到你?

拜托,你可以选择不要看。

没人叫你去看。

我胃?啊哈~

你比我更胃,又肥又矮。

看到你的脸我就想狠狠的打你

我不想引来更多的咒骂。

我不会去讲你,也不会去惹你,

不是我不敢,

而是我才没那么得空去惹你这种人。

还有能忍则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