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杂

昨天跟今天都没去学校
因为病鸟
以前从来都没病过
今年才过不久就生病了
或许今年对我来说是不好的一年吧。
生病生到快要死掉了/~\

-----------------------------------

昨天玩着面子书的时候
蘑菇post东西在我的涂鸦墙
按进去我的个人主页一看
我快崩溃了。
我转不到班,而她却转到。
哈哈
我又得像form2的时候那样
没朋友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想到今年跟我同班的那些人,
我就头痛。
没关系,习惯就好。
反正我没什么朋友不是一两天的事。
I know it。
哭又有什么用?
改变不了事实。
要怪就怪自己的成绩太烂,
不能怪任何人。
上学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拿来过时间的过程,
小事而已。

-----------------------------------------

听说世界末日好像提早了=w=
原本是在12月21日2012年的
不过现在却提前到5月21日
听到这件事的时候
我觉得很震撼
过后也迅速去google查
有人说是真的,但有人说是假的
是真是假,没人知道。
我希望是假的啦,也希望2012年的世界末日也不会发生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未完成恶=(

---------------------------------------------


昨天跟老公讲到一半的时候
我突然静静不说话。
老公就问我是不是喉咙痛所以不想讲话。
我很想告诉他我是喉咙痛。
可是我怕我讲了他会叫我去休息。
所以我宁可忍着痛都要跟他讲电话,
他却以为我在发脾气。
过后我叫他去睡觉,
他说我在逃避他。
我根本就没要逃避他啊,
他却那样讲我。冤枉=(
then他就问我是不是还不开心。
我是真的不开心。因为想到我没得转班。咳
接着我就叫他去冲凉,他说不要
因为天气很冷
我就说跟天气没关系。
然后他就说他去冲,
因为他说他怕等下我会不要他。
我就说
:“我不会不要你,我等你不要我罢了。”
他就问我
:“你真的想有那么一天?”

:“没啊,那是迟早的”
他就说我很伤他的心
过后他讲原来他是给不到我信任。
我就说不是信不信任的问题
而是他保证我们能永久地在一起?
他说是。
他又说
:“可是,
一个对自己有信心,一个却没有
那么
你知道我的感受是怎样么?
你要什么,都是给到你最好的
如果我不确定的话,我不会花那么多东西在你身上。”

我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说对不起。
公,对不起,我说话就是那么直。
我爱你,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你知道么?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是怕你迟早有一天会放开我的手。
这种事情很难预料的你明白么?
我是不会放开你的手,
因为你就是我要的那一个。
我决定了,就不会再改变了。
我爱你。
过了十二点,就是我们的第二个一百天。
我不希望只有这几个一百天。
我要的是很多个一百天,
多到数不清的一百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