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jon loi lor :)




陈素珍,
告诉自己,
You should back .
不要困在爱情陷阱中了。
虽然,
你们的缘分很短,
只做了六个多月的情侣,
但还是可以做朋友。
其实做朋友比做男女朋友好很多,
不用担心会分开,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
不是吗 ?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他,
默默地爱,默默地祝福他,
也可以,不是吗 ?
只要可以呆在他的身边,就够了。
所以,你不要再愁眉苦脸,
整天哭哭啼啼了。
Because ,
Nobody will sympathy you .
If you dont know love yourself ,
how you can love others ?
puan chen教的。:)
爱死她这句话,很有道理,
也感同身受。
世界上又不是说只有他一个男人,
还有大把男人任你选。
但是,现在的我暂时不会想谈恋爱,
我还年轻,迟点再谈恋爱也可以的。
因为我怕了:)
世界末日,我半信半疑就好。:)
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就好了。
其实单身也不错,我蛮喜欢的。
现在的我只想读好书,
在那种班考取好成绩。
Heehee.在那种班要考取好成绩是很容易的~
因为很少人听课的~多数都是睡觉:D
我已经被华语老师丢去参加两个比赛了=口=
一个是书法比赛,一个是作文比赛。
农历新年过后,我就要去补习了。
填满自己的时间,来忘记掉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这是最好的方法。=D
陈鸿杰,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
枕头,我借着你先吧:D
记得,我们是好朋友,以后都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