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永远都活在自卑当中.

今天跟妈妈一起下金河走走.

原本要先去kepong jusco看我的吉他的

可是妈妈怕KL塞车

所以就先下金河.

到了金河,

我就跟雨两个人一起去走走,看看衣服.

走走下,我们就去六楼走走.

走走停停,看看衣服.

好闷.我连续打了N次的哈欠=口=

过后就走闷了,要下楼.

雨就跟我说有一个很可爱下的男生看着她.

当时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竟然叫她不要跟我讲这些.

我不想听.

我感觉到她是在炫耀.

我还因为这件事差点跟她吵起来了.

接着就去别层走走.

走下走下,

就走到八点多了.

然后就去密妈妈

接着去low yat看GPS

我发誓我以后要少跟妈妈一起走街了.

她很可怕.

脚不会痛似的.

我讨厌走街,超痛苦的.

在家睡觉更好过,是不?:)

看了两三间店的GPS

妈妈都说不要

好挑剔.

所以只好走人.

要走人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就叫雨不要走先,

先聊下天.

当时的我更加的讨厌她

噢,不.

照道理来说是嫉妒.

我嫉妒她比我高

我嫉妒她比我白

我嫉妒她比我瘦

我嫉妒她眼睛比我大

我嫉妒她的异性缘比我好

我嫉妒她的样貌比我出众 !

我非常讨厌走在她旁边.

走在她旁边,

我总是会成为被忽略的那一位.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样.

难道样貌丑就是一个错 ?

难道丑就没有被爱的资格 ?

难道丑就没有交朋友的资格 ?

我发誓,

以后我不会再跟她一起出去.

有她就没有我.

有我就没有她.

我知道她是我妹妹,

不能那样做.

但没办法,

因为我人生中最dulan的就是被忽略.

我不要一个人欣赏我而已,

我要的是全部人.

我要全部人对我公平点.

丑不是个错.

如果只看样貌来交朋友的人,

请你洗个澡想想,

你是多么的可笑,幼稚.

样貌丑的人也是人,

他们也希望你们可以把他们当人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