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杂(二)

今天是我跟我家宝贝公的第二个一百天!x]
很开心啦喂~
过到第二个一百天对我来说不容易~囧
因为老公时常要忍我的臭脾气
我的臭脾气改了很多对不?
我觉得我自己改了很多咧~=D
我们很少吵架了。
好事=)
我们一定要像现在这样一直走下去
一定要走到1年,5年,10年,甚至50年。
多两个星期,
就是我们的七个月纪念日。:)

----------------------------------------

干!
明天就要上学去了
赌烂m-.-m
我已经有三天没去上学了
哈哈哈
都要拜生病所赐
它让我不用去上学
我想生病很久了x)
生病多好
不用去上学=目
不过蘑菇刚刚跟我讲
我班的级任老师一直问我班上的人
我的电话号码是啥
要我号码是不?
想问候我?
明天我就去学校了
你来找我拿
我一定给你的=)
MC我也会给你
我绝不会是因为贪爽而不要去上学的
上学上学
想到都烦!
TNB!o0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