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最近。

Hee.我又来喽~

这几天我已经在慢慢地调整我的情绪

好很多了。

已经没有再哭了。


心还是会痛的啦。

谢谢妈妈还有penny


还有面子书的一些朋友

一直开导我。:)

话说上个星期六

妈妈终于都买了my dream phone

w995 x))


我要买很久了~

哇哈哈哈~

那天终于都买到了。

sibeh开心,

只出RM150

剩下的妈妈出。

妈妈说要给我自己出一点钱我才会珍惜它

这又是真的xD

妈妈也买了一个handphone case给我

照道理来说

不是妈妈买,

是妈妈帮我出,给我Rm50去bank in。

只出RM10罢了。

谢谢妈咪。

世界上最疼自己的永远都是妈妈

要什么就有什么。:)

对了,

自从买了W995,

我就很爱自拍

因为它的mp是8.1

要我不自恋都难x)))

你们准备好了没?

还没准备最好不要去看!

很yong sui的=DDD




























如果害到你们呕,我只能讲一句


:“拍写啦!”xD


----------------------------------------------------------------------


最近在学校的日子都属于普普通通

没啥特别。

我还记得星期一的时候,

差点跟一个cb印度仔打架==

diu!

要人家给回他位子坐也应该以礼貌的方式吧?

他不是窝,

是用那种很不爽的语气跟我讲窝。

我就问他是不是要打架

他就凶凶地看着我

吊你!

你凶我怕你?

mahai!

现在不是我错,

是你的错,

你阿爸阿妈没教你?

没教养!o0o

我发现到其实印度仔比马来仔还要欠打!凸-.-凸

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在老师面前跟你打架!

校长面前我都敢!

最多进纪律室

不然就是被buang或gantung罢了。

肥嗨印度仔!o0o

今天就没啥特别啦。

只是在perhimpunan的时候

我感觉到有人在摸我的头发

转头看,是马来婆o.O

看她几友善下,我就没怎样

然后她就问我我的头发是不是去rebonding的

我就说我是在去年rebonding的

我的头发不可能是自然直的,

我头发短的时候,

整个头好像女佣头难看到死=w=

现在想到都觉得恐怖。哈哈xD

还有,

下课过后的其中一节课,

有一个女学生还有她的妈妈来。

我班上的男生看了就说很胃==

不然就说不合胃口

女生是拿来吃的?靠-.-

夹夹说我好像已经变了,

有么?

或许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了吧。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

我要去温习sej了,明天考试='(

buay bu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