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结束我们这半年多的感情!

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

难道你忘了?

我们经历过很多困难才在一起的。



我知道你受不了我的脾气

可是我真的尽量在改了。

我不能没有你,你知道不知道?

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

你一定是在一气之下才说结束的。

你还爱我的对不对?

你还是对我的爱没变对不对?

我要挽回..

我要我们在回一起..

求你..

我答应你以后我会乖..不任性..好不好?

我要我们在回一起!

你听到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