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IMY ! D:

陈鸿杰,我好想你。

你感觉到我对你的想念了吗 ?

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三天吧 ?

如果不分开,

明天就是我们七个月的纪念日。

可惜已经没有了。

我还以为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可惜没有了,好遗憾。

如果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到世界末日那天,

我死无遗憾了。

我为你哭,也已经哭了三天了。

吃不好,也睡不好。

我拼命地挽回你,

你仍然无动于衷。

我第一次,

见到那么冷血无情的你。

这,还是你吗 ?

你说过这是你从以前到现在谈过最久的恋爱,

那为什么不要让它继续下去,白白结束 ?

我真的很像很像当面问你

:“你舍得结束半年的感情吗 ?”

如果能,我希望我有机会问你这个问题 !

因为我爱摆脸色,你就不要我了 ?

爱一个人不是要包容他/她的一切吗 ?

你说过你可以忍我的,这是你答应过我的。

现在呢 ?

你说到做不到。

现在的你说等我改好了你再考虑要不要挽回。

你当我是啥 ?

玩具 ?

还说考虑不考虑 ?

我第一次那样求一个男人跟我在回一起,

我第一次那样厚脸皮跟一个男人说我要挽回,

我第一次哭到那么严重,

但你知道吗 ?

不知道 !

只是一直说你对我死心了!

我跟你在一起半年了啊 !

怎样说都有了感情 !

你却在这个时候放下我们的感情 ?

你知道我多痛没有 ?

不知道 !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

你只会想自己要怎样就怎样,

每次说我做任何东西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其实你也一样 !

你伤我伤得好深...

可是我却不恨你,

我只要你回来我身边。

我觉得我自己好傻,

你这样对我我却还想你回来。

如果我是个花心女,那该多好 ?

至少不用怕受伤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