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anuary 28, 2011

Ujian Pengesanan。

啦啦啦~

ujian pengesanan终于都考完了x)

有四科我敢肯定我会“肥佬”-。-

第一科是BC咯,他妈的难

竟然要我们写作者的名字:(

我竟然忘记背了=w=

Oh Oh~

我想我不用做华人了。

不对,

是我没有做华人的资格xD

考那么多次的华语,

我第一次觉得华语那么难。

高中的华文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

不过,我会努力的。:)
谁叫我喜欢华文 ?


因为我是华人,所以就一定要去爱华文.

第二科就是科学

因为我乱圈乱做 !x]

第三科,数学

数学我也是乱圈。

我非常地讨厌数学耶 !

他妈的难 !

第四科就是sej

我的sej巴老都“肥佬”的

只不过在PMR的时候很幸运地pass

因为我有做folio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一定要在SPM拿到5个credit !

妈妈说如果拿到她就买Iphone 4给我。

这次,我非努力不可了 ! xD


heehee。

纯粹乱写x)))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