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杂(三)


今天又去上学了。

痛苦。

不过至少没像昨天那样了。

他们已经没再说我了。

可是下个星期还会再说也说不定,

呵。

算啦。

忍多几年吧。

一个部落格友跟我说,

我不可以放弃自己的前途。:)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妈妈也有这样跟我说。

我为什么要因为你们而停学?

我头脑装草吗?=w=

啊哈~

太不值得了!

所以我是不会为你们而放弃自己的前途。

谢谢你的劝导,我会铭记于心^___^

要得到许多朋友,

首先你就得学会脸要常带着笑容。

--------------------------------------------

今天老公信息我,

他生病了。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过还是相信呗。

谁叫他是我最爱的男朋友?

他,

身体总是比我差,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他家里肮脏/~\

应该不是吧,我想太多了。哈

典型的双鱼座就是爱胡思乱想。:)

每次听到他生病,

我好心疼。

很想立刻去照顾他,

可惜我不能。

上次是因为当时我在ts,

靠近他家,我才可以去照顾他。

老公,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么?

不要只顾着工作,

健康也很重要。

没了健康,

就不能做工了。

还有老公,

你要记得,

千万不要放弃工作还有读书。

你不是说你很想读书的么?

那就继续读下去。

这样你的妈妈也不会失望。

昨天真的很谢谢老公,

帮我跟妈妈说我为什么要转班。

你宁愿被我妈妈骂都要她帮我转班。

虽然转不成,

但已经足够了。

老公,真的很谢谢你。

一直陪在我身边,

照顾我,

爱护我,

疼我,

保护我,

什么都给我最好的。

你答应我的,

明天你会来找我。

不要骗我。:D

我爱你。

还有,我很想你!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