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23, 2011

结束了。

我已经把我的尊严都放下,

努力地去挽回你了。

但是你却不领情。

一直跟我说迟了迟了。

会很迟吗?

我并不认为。

机会是自己给的,只要你肯。

机会大把!

你竟然可以拿我爱摆脸色这个理由来结束我们的感情。

你舍得吗?

难道你不怀念我们在一起所做的一切?

讲,

不要跟我讲迟了。

我不想去听。

昨天你说你钱不见的时候,

我好声好气问你不见多少,

你却摆脸色给我看。

是谁错?

如果你爱我,

根本就不会拿这个烂理由结束我们的感情。

其实你最大的理由是什么?

不爱了。

你对我没感觉了。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

我们,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还以为有永远,

我还以为你真的会娶我,

我还以为你不会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以为了。

但已经没用了。

如果能,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在回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