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我告诉我自己,我很好。

自从他离开了我,

我发现到我过得比以前自在多了。x]

我不必再去担心些无谓的事情。

我不用再去担心他有没有喝多多水,

我不用再去担心他在外面有没有别个,

我不用再去担心他生病的时候有没有定时吃药,

我不用再去担心他有没有肚子饿,

我不用再去担心他的病况。

这一切一切,

都已经不关老娘的事。

我也不要去管,

废事被他说我多管闲事。

其实跟他分了我有好处:D

妈妈说她多几个星期会买一架新的CPU给我.

吼吼~我听到的时候超开心的xD

跟他分的几天,

妈妈都很迁就我。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的姐妹们也有一直陪在我身边,

安慰我,不让我哭泣。

上个星期的我,都好迟睡。

差不多每天凌晨两点才睡。

早上六点五分就起来换校衣,上学去了。

好累的。

但是至少,我真的可以不用去胡思乱想。

虽然我在爱情方面已经输了。

但我至少还有我最爱的家人还有我几个可爱的姐妹。

不知不觉,

我跟他已经分开一个星期多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已经不会再去挽回你,

因为白羊座的人一旦分开了就不会回头。

我也不必要那么贱去求你跟我复合。

这不是我陈素珍的作风。:)

你不要以为我没有你会变得很脆弱,

我告诉你,我很坚强。

我也会比以前过得更好。

现在的我只期待我能与我星座(双鱼)很配的星座男相遇。

也就是巨蟹,或天蝎。

我要交个比你好一千倍一万倍的男朋友,

把你给忘了。

换回了一切东西,

我会当作我们没有开始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