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要你回来。你回来我身边好不好?

陈鸿杰,你回来好不好?

我很想你,好想好想。

我想念你叫我全名的声音

我想念你跟我说“老婆我爱你”

我想念你的体温

我想念你摸我头的时候

我想念你帮我吹头发的时候

我想念你扮娃娃音,逗我笑的时候

我想念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

我想念你在走街的时候问我“做么没有牵我的手?”

我想念你帮我染头发的时候

我想念你亲吻我的时候

我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跟我抢枕头的时候

我想念你的傻样子

我想念当我不吃东西,你会逼我吃的时候

我想念你装可怜说你不想冲凉的时候

我想念你睡觉的样子

我想念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

我想念你偶尔会逼我拍照的时候

我想念我们一起去倒数国庆日的时候

我想念你为我戴上脚链的时候

我想念你的笑容,笑声

我想念你紧张我的时候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是那么的想念!

那么的喜欢!

难道你真的没有一点的不舍么?

半年的感情..对我来说很久,真的很久。

你说过你会娶我然后生孩子的!

你说过多几个月你会带我去sunway玩水的..

你说过你永远都会爱我的..

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

为什么我要挽回你却不肯?

刚才你问我能不能给你我的枕头的时候,

我更加的心痛。

以前我们还会吵说:“什么你的?我的枕头来的。”

我们还说过一个星期会交换一次

有时候你还会问我:“哎呀~我不懂我的枕头做么那么香。”

你会想我给你枕头是不是因为还爱我?

我希望是,你知道不?

我真的很想你!你回来好么?

好不好?

只要你回来..

你要我改什么我都愿意...

我很爱你..

即使好回了..

感情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好..

我也愿意,只要你回来我身边。

你要吸回烟,我让你吸,

只要你回来我身边。

你有看我的部落格么?

我希望你看到..

陈鸿杰..我要你回来!你回来好不好?

没你,我的日子好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