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pril 17, 2012

11/4/12 wed ツ

broadband的網速又慢了,頂--

又不能加圖片說故事了的說╮(╯▽╰)╭

拍謝啦,委屈委屈你們下,

靠靠你們的想象力來想象了,哈哈哈--

由於這天是蘇丹登基的日子,所以學校放假一天 :D

這天原本只想趴在家,煲臺灣偶像劇,

結果有個陌生號碼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出,

接第一次第二次,突然沒有網絡。

第三次才行得通。--

過後才知道他是sohai廣龍 xD

快快沖了涼,

就打電話給雙胞胎妹妹朋友的爸爸來載我去kepong jusco,

結果他說不得空,所以最後只好自己一個人走路去kj ╮(╯▽╰)╭

沒關系,凡事都有第一次,啊哈。

終於走到了那裏,姍就說她要走了,靠--

所以就剩我跟傻嗨廣龍,我跟他就去找angee。

原本想看wratf of the titans來等angee出來,

不過再plan下plan下,

我們就打算先等angee跟她朋友看完孩子不壞,

然後再一起去brem mall看鬼機。

等著妹妹出來的時候,

我跟那個傻嗨廣龍兩個人先去走走的感覺還真尷尬,哈哈哈,媽的--

然後再去food court,看著他吃雑雪邊跟他聊天。

好不容易聊下聊下,終於等到妹妹看完了,

其實她們還沒看完啦,是因為出了只會發生在女人的小狀況,

所以就提早出來。

解決了該狀況,媽媽也來載我們去brem mall了^__^

到了bm就快快去買票,買七點的票,但我們遲了十多分鐘才進去--

看鬼機看到很刺激的部分的時候,

我就跑出去要幫被朋友放飛機的angel買票進去,

可惜買不到了╮(╯▽╰)╭

正當我想著怎麽辦的時候,

我就剛剛好看到撕票員走開了,

我就跟小聲地angel說:“我們沖進去。”--

嘿,很輕易地就沖進去了 ! xD

看完鬼機的感想,嗯 ...

很好看很好看 !

但是我覺得還不夠恐怖誒,鬼不夠兇囉╮(╯▽╰)╭

最嚇到我的就是鬼敲打飛機的那個部分,

每敲打一下,我就跳一下,哈哈哈 xD

看完了我們就去吃marrybrown,

我超怕傻嗨廣龍酸我,所以只吃小小的漢堡--

吃飽了,就等媽媽來載我們,

等著的時候,聽到中國妹跟電話裏頭的人吵到很大聲,

angee還很無聊地學她說話 xD

然後媽媽就來載我們了,去kj買下東西,

不好意思誒傻嗨廣龍,

原本說要載你回家,結果卻要麻煩到你的爸爸來載你╮(╯▽╰)╭

回到家,沖涼後就躺在床煲小資女孩向前沖去了╯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