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pril 21, 2012

14/4/12 sat . シ

我很久沒放照片了對不對 ?


現在就放一張上來 ! :)


至於其他照片,遲點再放。


我的題目都寫得那麽清楚了,


你們應該知道我要寫的是什麽了吧 ?


嗯,廢話少說,我 ringkaskan來述說這天。


這天好像是所謂的黑色情人節 ?


開面子書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在寫,LOL !


這天,我終於可以看我要看很久了的小孩不壞。


我、angee、傻嗨廣龍、還有錦良一起去時代看。:)


雖然我們的座位是買在最前面,辛苦了點,


不過無所謂,至少我已經看了我最想要看的電影。


孩子不壞真的很贊,騙了我不少眼淚。


這部電影也讓我知道,


最偉大最疼愛自己孩子的始終還是媽媽。


不管孩子多壞,她們還是會愛自己的孩子,


不管家境多辛苦,她們還是選擇熬下去。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ε ╰


看完了電影,他們兩個就回了。


我跟angee逛到差不多九點才回家。:)


﹏﹏﹏﹏﹏﹏﹏﹏﹏﹏﹏﹏﹏


其實真的不需要因為一個像垃圾的對象,


而把自己搞得那麽狼狽不堪。


因為根本就不需要在乎一個不在乎自己的廢人,


就算在乎了,有用 ?


不如選擇放手 .


愛情只不過是每個人的人生中的一小部分,


根本就不需要把它看得太重要。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